close


嘉義市林森國小校長遴選案剛落幕,現任校長吳淑任連任成功,家長會長何健標5日卻抨擊遴選過程有煩請介紹土城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幕後黑手,直指吳淑任具爭議性,還曾被記過,甚至有70多位家長、學生連署要把她換掉,評審委員還是讓她連任,質疑有幕後黑手介入,抗議選舉過程不公不義,殘害下一代。



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雲林得知有家長對她的連任案反彈,吳淑任強調自己已盡力在領導學校,或許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,讓所有家長滿意,但遴選過程仍受到多數委員肯定,強調未來還是會努力辦學,好好和家長溝通,市府也駁斥黑手說,重申校長遴選是委員會的決議,過程絕無黑箱。何健標質疑吳淑任任內分化家長會、志工團及學校老師,去年還因運用午餐結餘款送學生兒童節禮物,兩度到議會接受質詢,甚至被記過,不見積極爭取學校相關建設就算了,還引發家長連署要求換掉校長,結果遴選委員不了解實際狀況就讓她順利連任,懷疑是背語言學校介紹 三重後有黑手在操作。

何建標進一步透露,有男童在校發生意外,差點腦震盪,校方卻未主動通知家長,還發生考完試沒領到考卷,向校長反映,遲未獲吳淑任主動回應,最後選擇轉學,遴選前已向教育處充分表達家長的想法,沒想到選舉結果還是如此,令人失望。(中國時報)

淡水英文家教課程推薦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淡水




D186A1E99AD061C5
arrow
arrow

    吳瑩富模竣他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