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暗黑續作3D ARPG《神之榮耀》官網正式上線

遊戲社交玩法同步釋出

由《暗黑戰神》團隊研發的北歐神話題材3D ARPG手機遊戲《神之榮耀》Android版本封測已於11月10日正式開啟。《神之榮耀》官網將於今日正式上線,同時遊戲營運團隊釋出《神之榮耀》遊戲中極具交互性的社交玩法。

「暗黑續作 榮耀開啟」

遊戲官網正式上線

《神之榮耀》遊戲官網將於今日正式上線。為了讓玩家更直接地認識遊戲,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網站除了遊戲資料與遊戲攻略外,還有各樣好康以及虛寶提供給玩家。玩家可《神之榮耀》遊戲官網獲取遊戲的第一手資訊以及遊戲虛寶。

「多人副本」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基隆

「多人副本」玩法是遊戲中最直接的社交玩法。「多人副本」要求玩家和好友或公會成員一同組隊進入,組隊成員越多,副本獎勵也越多。「多人副本」獎勵產出水晶,玩家可到兌換商店中通過水晶兌換「羽翼之靈」、「神兵進階石」等遊戲資源。

「多人副本」

「公會資源爭奪戰」

「公會資源爭奪戰」是以公會模式進行PK爭奪的副本模式。玩家進入副本代表公會進行戰鬥搶奪資源。不同公會的玩家可以相互PK,將其他公會的成員擊殺後,己方公會成員便可獨佔寶箱以及擊殺BOSS獲取珍稀資源。

「公會資源爭奪戰」

「獵殺BOSS」

「獵殺BOSS」要求玩家根據等級選擇不同的世界BOSS進行挑戰。進入BOSS地圖後,就可以與同公會的玩家盡情地攻擊雲林專業英文家教BOSS。進入獵殺BOSS場景戰鬥模式會變成公會模式,本公會的可以在此自由PK,組上公會成員一起打BOSS,可以搶占BOSS產出的更多資源。

攻擊BOSS能獲取經驗和金幣獎勵,同時增加自己的貢獻。在擊殺BOSS之後,系統會根據玩家的貢獻,通過郵件發放獎勵。獎勵包括強化石、羽翼之靈,神兵進階石,技能書、裝備寶箱。擊殺BOSS傷害排名前5名可以獲得額外豐厚獎勵,BOSS最後一擊同樣可以有高額獎勵!

遊戲BOSS「板橋雅思補習班費用灰燼使者」

遊戲BOSS「洛基」

遊戲BOSS「流火巨獸」

《神之榮耀》Android版本不刪檔封測已正式開啟,遊戲IOS版本也將於近期推出。更多遊戲相關資訊,玩家可到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進行查詢。

《神之榮耀》Goo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三重gle Play下載地址:

《神之榮耀》支援my card APK包下載地址:

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粉絲團:

《神之榮耀》官方網站平鎮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1-13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吳瑩富模竣他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