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抽菸牙齒黃



牙齒居家美白價錢

牙齒居家美白凝膠



▲威斯頓一臉霸氣踩在主人肩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essesphoto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帶著他的貓威斯頓(Weston)去雪橇,並利用攝影機,紀錄牙齒居家美白價格一人一貓的雪橇之旅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威斯頓站在主人的肩膀上,挺起胸膛,頗有專業的架式,再加上自信的眼神,就好像滑雪的人是牠一樣,模樣生動可愛。

這個人貓共乘雪橇的影片,短短一個禮拜的觀看人次就超過200萬,想必大家應該都是被威斯頓的模樣迷住了吧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之後表示「如果我這樣對我家的貓,他應該會抓花我的臉」、「這隻貓需要速度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覺得,這樣的行為太危險了,很有可能讓貓咪受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

「那是監獄!」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..

帶汪汪回家!他們卻當起石獅子?

一下就老了...「慢慢走啦」惹哭網友

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

哀號慘死!楠梓又有「訓狗獵貓」

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

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

心急找主子抬頭...皇上駕崩?

想煮蜆精意外收編「神奇田螺」

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

報復愛美白牙齒 推薦狗人士?網友直播解剖活狗

波斯貓臉掛微笑「謝謝你救我」

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...



Uber宣布暫停台灣服務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2017-02-0314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交通部昨寄出11張處分書給Uber公司與駕駛,罰鍰金額高達2.32億元,並勒令Uber歇業。Uber昨日宣布自2月10日起暫停在台灣的服務。谷歌前大中華區總裁、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擔心,其他重要科技公司可能會對進入台灣有所顧慮,造成台灣對先進科技的脫軌。李開復在臉書分享自己對Uber退出台灣的看法,首先,李開復認為Uber代表的是未來的趨勢,且「人工智慧大數據的後台更是最大的革命」。李說,這些推動國家科技進步的步驟不一定要Uber來做,「但是如果徹底錯過這次革命,那肯定會阻礙社會經濟的進步」。第二,李開復表示,Uber退出台灣後,其他重要科技公司可能對於進入台灣會有所顧慮,「造成台灣網民對先進科技的脫軌」。他擔憂這會導致「科技創新的土壤無法孵化出世界一流的公司」。最後,李開復說自己不清楚是Uber不守規矩還是政府部門太強硬。但他認為,「根據全球先例,一個有彈性的政府是可以談出結果的」。李開復建議,為了讓共享經濟不至於倒退,即便Uber太強硬,但仍可以妥協容忍,「再鼓勵其它的公司進來,或者支持一個本土的公司」。網友對李開復的看法兩極,有人認為我國法規過氣,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Uber 先妥協容忍不成嗎?若每一個創新行業或公司都像 Uber,政府全都先妥協容忍,任人漁肉?」也有網友提出日本、南韓、德國、法國等國都禁止Uber,李開復則回應:「凡事都要看完整數據。有少數禁止的國家,有大量支持的國家。」

展現資本市場一條龍金融服務 超額認購達3倍以上 凱基證券獨家取得國內工業電腦(IPC)股王樺漢科技第一次海外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(ECB)案,籌資金額達2億美金。本案首次整合凱基證券及凱基證券亞洲(KGI Asia Ltd.)的亞洲投資銀行平台,共同執行內容包括台灣主管機關送件申請及海外獨家主辦配售,吸引包括歐洲、美洲及亞洲等外資專業投資機構熱烈參與,締造超額認購達3倍以上,成功為樺漢科技再添營運資金且創造更高的國際資本市場知名度。近二年台資企業曾發行類似之鎖定台幣匯率的ECB案件,皆需委請大型國際投資銀行共同辦理,本次樺漢ECB捨去與國際大型知名投行合作機會選擇凱基證券,足以證明凱基證券與國際市場接軌,亞太區平台的整合綜效及國際化專業能力的發揮,在資本市場直接挑戰知名國際投行。 凱基證券連續三年蟬連國內承銷案及承銷金額雙冠王,本次凱基證券與凱基證券亞洲(KGI Asia Ltd.)有別於過往,獨家成功完成樺漢ECB的發行,後續更將負責該檔ECB次級市場造市 提供ECB足夠的流動性,以滿足各種客戶交易需求。凱基證券再次展現一條龍的金融專業,不僅成功提供客戶國內多項承銷服務,深受客戶青睞,更突顯凱基證券於兩岸三地擁有強大的通路、外資人脈與海外配售能力。凱基證券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指標性券商,未來將持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一站式服務,發揮凱基證券與凱基證券亞洲(KGI Asia Ltd.)各自優勢,以擴大國內外資本市場規模與合作。 IPC股王樺漢科技,105年度自結合併營收近145億元,年營收成長幅度超過30%,近期更透過併購S&T及間接持股工業電腦百年大廠Kontron,正式跨足品牌及系統級產品,營運動能強勁,頗獲國際機構投資人認同及肯定,外資持股比例超過三成。今年初樺漢科技向金管會申請獲准發行海外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後,隨即於1月16日完成訂價,本次ECB轉換價為每股新台幣488元,按1月16日之收盤價每股新台幣429元計算,溢價約13.75 %。該ECB存續期間為五年。樺漢科技本次發行ECB所募得美金2億元,約當新台幣63.306億元,募集期間獲得國際投資人3倍以上超額認購。估計本次ECB認購後,外資對樺漢科技整體持股佔比將向上攀升。 樺漢科技固定新台幣匯率ECB發行條件整理 項目 說明 發行總額–2億美金(鎖定訂價日台幣匯率) 定價時間–2017年1月16日,收盤價為新台幣429元 存續期間–5年期 轉換價格–新台幣488元 溢價率–113.75% 賣回收益率–YTP(2,4)=1.25% 到期收益率–YTM(5)=1.25% 共同主辦承銷商–凱基證券、凱基證券亞洲(KGI Asia Ltd.) 以上訊息由凱基證券提供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吳瑩富模竣他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