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洛克威爾自動化(Rockwell Automation)4年前引進台灣的企業聯網(The Connected Enterprise)是實現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的基礎架構與必經之路,經4年宣導,本屆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(Rockwell Automation on the Move)訂於4月25日至26日登場,主軸是實現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,是一探尖端巨擘觀點與最新走向的絕佳機會。

新屋托福補習班費用

本屆,Rockwell將企業聯網聚焦點從概念落入「執行層面」,明、後兩天將傾全力向國人展示如何利用企業聯網來實現工業4.0。本次地點選在智慧機械之都-台中的林酒店舉辦,期使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資源的整合匯萃之效益極大化,同時亦兼顧就近服務廣大的中科終端客戶與產業機械愛用者。

淡水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

今年的主軸圍繞著智慧機械/製造的實現,包括:整合式架構與資訊一體化平台、資訊技術與控制技術融合、領先的智慧型馬達控制技術、為您量身定制的產業解決方案、智慧機械-針對機械製造商所提供的解決方案、以工廠資訊化/網路基礎架構和安全為導向的服務。本次活動以「實現企業聯網」為核心,要將資訊技術(IT)與生產營運技術(OT) 融合在一起。以往,這些職能各司其職、彼此獨立;如今,IT與OT融合成為產業企業界產銷研三贏的關鍵所在。透過協助企業蒐集、分析數據,並將數據轉化為可指導行動的資訊,從而創造切實的業績成果,並兼顧提高生產過程的安全性、可預測性及可持續性,此一理想已是可實踐的事實。有110年悠久歷史、並身為工業自動化與資訊領域的領導者,洛克威爾自成人美語家教課程推薦 台北動化想當然爾以前鋒先驅自許,致力於為各企業提供可擴展的分析、資訊驅動型解決方案及協作工具,近年,大量幫助企業連接、管理、驗證與優化製造與生產流程,讓IT與OT融合得以在各行各業被應用的空間加速其蓬勃發展。本活動接受email預訂:seminar@digitimes.com。(工商時報)

彰化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

雅思補習班課程 苗栗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吳瑩富模竣他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