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大園

身為大陸女性發朋友圈必備的神器,美圖秀秀在大陸人心中的地位神聖而不可動搖。也正是美圖秀秀,讓大陸的修圖術得以在亞洲四大妖術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根據台灣網報導,美圖秀秀這款App是由廈門美圖公司於2008年推出,是一款圖片編輯應用,主打一鍵美顏,核心功能就是磨皮、削下巴、以及大眼睛,不僅符合大陸人的審美,而且還非常便捷,上手成本幾乎為零。

據雷鋒網了解,截至2016年10月,美圖應用月活躍用戶總數約為4.56億,其中美圖秀秀的月活為1.06億。每個月會產生約60億張照片。

不過,根據App Annie的資料,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中,美圖秀秀目前在免費應用中排名第55位,並不算太高,然而考慮到這個數字在周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復興晚上還是973,美圖秀秀也算是突然爆發。

是的,在多年之後,這款美白神器突然在崇尚巧克力肌膚的大洋彼岸—美國紅了。

雷鋒網查詢到,目前在免費的Photo&Video應用類別中,美圖秀秀已經躥升至第7位,甚至比大名鼎鼎的VSCO以及Instagram的Boomerang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新店的排名還要高。

是的,美國人彷彿發現了新大陸,已經玩瘋了。

首先躺槍的依然是當紅的川普,以及他的手下敗將希拉蕊。

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,川普和希拉蕊其實是失散多年的兄妹?

如果這還不算辣眼睛,那麼我們來看看那些作妖的男男女女。

下面這張圖成人美語推薦 雲林是Buzzfeed舊金山負責人Mat,或許美圖公司應該感謝他的免費宣傳,雖然有可能會起到反效果。

呃,美圖的削下巴功能居然被吐槽了,看來美圖還得加把勁,直接開發一鍵去下巴功能吧。

看看那櫻桃小嘴,bling bling的大眼睛,確實稱得上Glorious。

英文家教課程 台南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吳瑩富模竣他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